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1. 意达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意达利集团」或「我们」)对 阁下的个人资料表示尊重。我们已就如何处理 阁下的个人资料制定私隐政策,并构成此等条款其中部分。务请按此以了解详情。
  2. 尽管我们尽竭诚努力确保本网站内的资料属准确及最新,但本网站未必能一直上载最新资料,且会不时作出改动,而不会另行通知。我们概不就本网站所载任何不准确资料所直接或间表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3. 为便利 阁下,本网站或载有外部连结。我们概不会就可通过本网站进入的任何第三方网站承担任何责任,更不会就任何该等网站的内容负责。
  4. 我们於本网站内就提供若干服务采用小型文字档案(cookies),以改善访客的浏览体验。 阁下继续使用本网站即被视为同意我们使用小型文字档案。倘若 阁下不接受来自本网站的小型文字档案,请启动 阁下浏览器的设定,阻截我们使用小型文字档案,但务请注意,此举或会影响 阁下浏览本网站的体验。
  5. 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於音频/视讯片段丶图像丶影像丶标识及文本)乃依据版权或授权刊发的资料。未经我们事先书面同意,严禁以任何方式转载丶修改丶刊发丶分发丶散播或复制本网站内任何内容或数据。我们保留就任何侵权事件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6. 此等条款须受香港法例规管并按其诠释。 阁下到访本网站,即代表 阁下同意受此等条款约束,并接受香港法院专有司法管辖权的管辖。

 
Babelland Technolog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