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1. 意達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意達利集團」或「我們」)對 閣下的個人資料表示尊重。我們已就如何處理 閣下的個人資料制定私隱政策,並構成此等條款其中部分。務請按此以瞭解詳情。
  2. 儘管我們盡竭誠努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屬準確及最新,但本網站未必能一直上載最新資料,且會不時作出改動,而不會另行通知。我們概不就本網站所載任何不準確資料所直接或間表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3. 為便利 閣下,本網站或載有外部連結。我們概不會就可通過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方網站承擔任何責任,更不會就任何該等網站的內容負責。
  4. 我們於本網站內就提供若干服務採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以改善訪客的瀏覽體驗。 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被視為同意我們使用小型文字檔案。倘若 閣下不接受來自本網站的小型文字檔案,請啟動 閣下瀏覽器的設定,阻截我們使用小型文字檔案,但務請注意,此舉或會影響 閣下瀏覽本網站的體驗。
  5. 本網站內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音頻/視訊片段、圖像、影像、標識及文本)乃依據版權或授權刊發的資料。未經我們事先書面同意,嚴禁以任何方式轉載、修改、刊發、分發、散播或複製本網站內任何內容或數據。我們保留就任何侵權事件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6. 此等條款須受香港法例規管並按其詮釋。 閣下到訪本網站,即代表 閣下同意受此等條款約束,並接受香港法院專有司法管轄權的管轄。

 
Babelland Technolog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