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

私隐政策

  1. 意达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意达利集团」或「我们」)或会於 阁下浏览我们的网站时收集 阁下若干资料 。收集有关资料之目的为让我们改善 阁下浏览网站的体验,并回应 阁下向我们作出的任何意见或提问,亦可能用於就浏览网站的次数编撰数据。
  2. 假若 阁下透过我们的网站作出职位申请,我们应确保 阁下的个人资料保密安全,并只会利用有关资料以助 阁下作出职位申请。我们不会向任何人士分享丶出售丶转让或转载任何 阁下向我们提供的个人资料,且会基於最专业的道德操守,将有关资料连同其他回应一并处理。
  3. 阁下有权要求我们确定我们是否持有 阁下的个人资料丶获给予有关资料的副本,或倘资料被视为有误,则可申请修改有关资料。任何获取资料的要求须以书面方式向意达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作出,地址为:香港黄竹坑香叶道36号伟华汇28楼。

 
Babelland Technolog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