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1. 意達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意達利集團」或「我們」)或會於 閣下瀏覽我們的網站時收集 閣下若干資料 。收集有關資料之目的為讓我們改善 閣下瀏覽網站的體驗,並回應 閣下向我們作出的任何意見或提問,亦可能用於就瀏覽網站的次數編撰數據。
  2. 假若 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作出職位申請,我們應確保 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安全,並只會利用有關資料以助 閣下作出職位申請。我們不會向任何人士分享、出售、轉讓或轉載任何 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且會基於最專業的道德操守,將有關資料連同其他回應一併處理。
  3. 閣下有權要求我們確定我們是否持有 閣下的個人資料、獲給予有關資料的副本,或倘資料被視為有誤,則可申請修改有關資料。任何獲取資料的要求須以書面方式向意達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書作出,地址為:香港黃竹坑香葉道36號偉華匯28樓。

 
Babelland Technology Limited